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前鲁能老总“失踪” 圈内人猜遭杨一民牵连

2010年02月12日09:40新闻晨报林 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前鲁能老总“失踪” 圈内人猜遭杨一民牵连

传前鲁能老总“失踪” 圈内人猜遭杨一民牵连

董罡(右)曾铁腕治军鲁能(资料图)

昨天,从山东方面传来消息,前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失踪”了。与董罡一起“失踪”的还有另外两名鲁能的工作人员。

董罡在2000-2005年期间,担任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此后离开到鲁能集团任职,已离开中国足球多年。在担任鲁能俱乐部老总期间,董罡有得意,也有遗憾和无奈。上任不久他便遭遇亚冠赛场上的望加锡惨败,他的管理方式也受到外界的质疑,随后的几个赛季,泰山队的成绩起起伏伏,董罡承受着极大的压力。但之后山东队连续夺得联赛亚军及中超杯和足协杯两项冠军,继1999赛季之后,再次实现“双冠王”的辉煌。

在得知董罡“失踪”的消息后,记者曾拨打了董罡在足球圈时使用的手机,不过此手机号码已成空号。与此同时,以前与董罡相熟的记者无法联系上董罡,也不知道其行踪,只知道他前不久刚刚喜得贵子。

据悉,董罡“失踪”前正在参加一次会议。此后,即不见了踪影。针对昨天董罡“失踪”的消息,多名圈内人士猜测,这可能与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一民有关。据知情人士透露,董罡和分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关系非常铁。鲁能过去也曾因为受到裁判的照顾而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2月10日,相关方面突然取消了此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所许诺的公布“重大消息”的新闻通气会,从几乎同一时间传来的董罡“失踪”的消息看,两者或许存在一定的联系。

附:董罡简介

2000-2005年任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任职期间鲁能战绩:

2000年甲A联赛第5名

2001年甲A联赛第6名

2001年亚冠东亚区四强赛:2-6负于日本磐田朱比洛,0-6负于韩国水原三星,被称为“望加锡惨案”

2002年甲A联赛第4名

2003年甲A联赛第12名

2004年中超联赛第2名

2004年足协杯冠军

2005年中超联赛第3名

2005年的亚冠,2-7负伊蒂哈德,被称为“吉达惨案”

(新闻晨报)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央视高管:南杨春节后出镜 海利丰或取消资格

北京警方破获网络赌球案 涉案金额高达2亿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