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詹姆斯韦德领衔“梦之队”名单 基德落选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今年夏天将出征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27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之中,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德维恩·韦德在内的9名球员,都曾经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登上过最高领奖台。

在美国篮协公布的名单之中,9名2008年的奥运成员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洛斯·布泽尔、卡梅隆·安东尼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克里斯·波什和德怀特·霍华德

这27人将会作为美国国家队参加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成员,届时美国国家队会从这27人中筛选出最终参加比赛的球员名单。

在美国篮协公布这27人大名单之后,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这些球员继续为国效力,他为此感到高兴。

但即便如此,像詹姆斯 、韦德和波什这样的球员在今年夏天,仍然有可能无法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因为这三人都将在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而有报道表明,三人都坚持把个人的合同情况作为优先考虑的事情。

“我真的认为这时公布有些为时尚早,但我认为球员仍然想为国效力。”安东尼说道,“当然,在不久之后我们会和篮协进行对话,但是像那些身处合同问题的球员则是他们必须要考虑到的。因为对于那些球员来说,合同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

当然,除了9名曾经代表美国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外,梦八队中也有一些人遗憾落选,这其中就包括老将杰森-基德以及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泰夏安·普林斯和迈克尔·里德。

而教练组方面,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助理教练吉姆·鲍汉姆、麦克·德安东尼以及内特·麦克米兰都已经在去年夏天就承诺,会重新回归美国男篮。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