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大前锋备受关注 国王欲不惜血本揽墨菲

2010年02月12日07: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之前有消息称,步行者正在与包括国王在内的多支球队进行关于球队前锋特洛伊·墨菲的交易进行商讨,而据一位步行者方面的消息认识透露,国王对这位大前锋非常感兴趣。

墨菲目前与步行者的合同会在2011年到期,本赛季以及下赛季的年薪分别为1100万美元和1200万美元。步行者希望通过他的交易换来一些到期合同,从而能够降低球队的薪金总额。而国王前锋肯尼·托马斯与球队的合同为850万美元,而且最重要的是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这样的筹码对步行者来说刚刚合适。

不过,除了托马斯之外,步行者还希望从国王得到一些年轻的球员,比如丹特·格林等,而国王则希望步行者能够接下本诺·尤杜里,尤杜里的身上还有3年217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墨菲代表步行者共出场4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4分和9.9个篮板。(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