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不会因暴雪停摆 官方保证比赛万无一失

2010年02月12日0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近日来美国多地遭到严重暴风雪的侵袭,在当地时间周四又有强大暴风雪袭击了德克萨斯州的北部。不过,NBA发言人称他们不会让包括全明星周末在内的既定赛程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

美国国家气象局宣称,在当地时间周四晚达拉斯地区将会受到暴风雪的侵袭,而在周四晚上该地区将会有4-6英寸厚的积雪。

“所有关于全明星周末的赛事和活动安排都不会受到天气问题的影响,”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对于球员,我们也希望不要出现问题,我们会时刻关注这一问题。”

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和其他官员都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到达达拉斯。

“我们在过去这几天一直关注天气问题,而且球员也密切跟我们联系他们的行程,”弗兰克说。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说他和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会合作将这个赛事在德克萨斯州的北部举行,在那里受到天气影响的成分比较小。

“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们会遭到暴风雪,”库班说,“我们不担心赛事的举办,我们担心的是人们开车达到这里和其他的事情。但愿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所有的道路都畅通。”

NBA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计划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举行,而全明星正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进行。按照天气预报,在周六和周日都没有暴风雪,而周六和周日的温度也不会很低。(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