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艾弗森铁定缺席全明星 基德大卫·李顶替

2010年02月12日08: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据ESPN报道,76人后卫阿伦·艾弗森以及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都已经确定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尼克斯前锋大卫·李以及小牛后卫贾森·基德将分别顶替艾弗森和科比进入全明星阵容。

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这一消息,科比一直饱受手指和腹股沟伤病的困扰,而本赛季他又未能一直摆脱脚踝的问题。众多的伤病原因迫使他自2005-06赛季以来第一次缺席湖人的比赛,这同样使科比与他的第12次全明星之旅擦肩而过。

此前,艾弗森已经因小女儿身患重流感连续缺席了76人队过去的五场比赛,目前他的归期仍不确定。我们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和他的家人。(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