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组图:国安热身爆发群殴 抄板凳袭击韩国球员

2010年02月12日07: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福冈专电(记者郑小龙)中国队3比0横扫韩国队当天,在日本集训的北京国安热身赛依靠王长庆的进球1比0小胜浦项制铁。中超冠军对垒亚冠冠军,双方摩擦不断,最终爆发大规模群殴。据国安队员事后回忆,浦项制铁的巴西外援莫塔是这起群殴事件的罪魁祸首,他被群情激昂的国安队员打得抱头乱窜。

洪帅被浦项球员推搡

浦项制铁是韩国K联赛的老牌强队,在韩国以打法凶悍、作风硬朗闻名。昨天的比赛刚开始进行得还比较顺利,双方互有攻守,到了比赛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浦项制铁换上两名巴西外援,这两人能力一般但很能找事,小动作不断,踢球都是带有明显的敌意。姚爽一次将皮球踢出后,一名叫莫塔的巴西外援狠狠地给了姚爽后背一脚,被激怒的国安队员上前质问对方。

此时,浦项制铁替补席上突然冲出几名队员,60多岁的老帅洪元硕上前要求国安队员冷静,找对方主教练协调时被对手推搡。看到主帅受到欺负,国安所有队员按捺不住,双方终于爆发大规模的群殴。

闫相闯小格联手上阵

据国安队员事后回忆,率先动手的是对方的巴西外援莫塔。趁大家不注意,莫塔多次挥动黑拳击打国安队员,随后浦项制铁其他队员也开始浑水摸鱼,国安队员很快加入“战斗”,双方几十名队员纠缠在一起,场面非常混乱。看到浦项制铁10号球员不停地推搡老帅洪元硕,小格和闫相闯怒了,二人“修理”了这名浦项制铁10号队员。

肇事者莫塔被踹飞

除小格和闫相闯外,其他队员对挑事的巴西外援莫塔穷追猛打,大家脚上的钉鞋也冲着他一顿招呼,一名队员直接将莫塔踹飞。

群殴持续了10多分钟,双方都有一些队员受了轻伤。最终,日本裁判终止了比赛,按照群殴之前的比分,国安1比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