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詹姆斯韦德领衔“梦之队” 阿联队友在列

2010年02月12日05:25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为了今年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科比詹姆斯韦德和其他6名为美国队拿下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的球员一起,成为了新一届美国男篮27人大名单中的“主心骨”。

  除了科比、詹姆斯和韦德外,安东尼波什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保罗霍华德这6名“梦八”的成员也加入到了新一届美国队中。美国男篮总经理克朗格洛表示,这支球队就是为了在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和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冠。

  队中的其他球员还包括:阿尔德里西(开拓者)、比卢普斯掘金)、杜兰特雷霆)、威斯布鲁克(雷鸣)、鲁迪·盖伊(灰熊)、梅奥(灰熊)、埃里克·戈登(快船)、格兰杰(步行者)、伊戈达拉(76人)、阿尔·杰弗森(森林狼)、乐福(森林狼)、大卫·李(尼克斯)、布鲁克·洛佩兹(网)、帕金斯(凯尔特人)、罗斯(公牛)和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