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赛主角必是布朗 “人肉直升机”不敌皇帝

字号:T|T

今年的全明星技巧大赛几乎集合了联盟中最出色和最出位的控卫,詹宁斯将挑战三位前度冠军得主罗斯德隆纳什。而扣篮大赛今年也搞起了新意思,参赛者是由网民直接投票选出,而且埃里克·戈登和德罗赞还将先来一场“预赛”,争夺最后的一个参赛名额。

谁是这场焦点大SHOW的主角?个人认为非香侬·布朗莫属。这位布朗家族的成员,如果不是与科比并肩作战,恐怕此时仍旧是默默无名之辈。笔者记得当年他随骑士队到澳门参加NBA中国赛的时候,在开放采访时他还是一个无聊到只能自顾自玩手机的无名之辈。3个赛季换了4个东家之后,布朗终于媳妇熬成婆,等来了名成利就的机会。

翻看布朗的过去,其实他在进入NBA之前已经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扣将。他在芝加哥街头打拼出“人肉直升机”的名号,不过在麦当劳全明星高中的扣篮比赛中,他输给了比他大一岁的詹姆斯。本赛季,他在湖人队获得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他的弹跳天赋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特别是他在掘金队中锋安德森面前扣篮和将鹰队维斯德的扣篮揽入怀中之后,布朗的名头已经相当响亮。

队友科比无疑是布朗最有来头的支持者,而且连一向不看扣篮比赛的湖人主帅杰克逊也表示,因为布朗的缘故,他这次会破戒。

技巧挑战赛名单:

罗斯 (公牛)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

纳什 (太阳)

詹宁斯 (雄鹿)

扣篮大赛名单:

内特·罗宾逊 (尼克斯)

杰拉德·华莱士 (山猫)

香侬·布朗 (湖人)

埃里克·戈登 (快船)

德罗赞 (猛龙)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