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挖角传奇经理计划破产 克朗特罗留守猛龙

2010年02月12日01:2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挖角传奇经理计划破产 克朗特罗留守猛龙

篮网挖角传奇经理计划破产(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在传出新泽西篮网渴望挖角多伦多猛龙的神奇总经理杰里-克朗特罗的传言不久,这位NBA最优秀的经理之一和美国梦之队的筹委会主席在近日正式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继续留守猛龙,就此打消了篮网想要追逐他的念头。

在不久前美国媒体就曾经报道在下赛季篮网可能会解雇总经理兼临时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全力去聘任曾经令菲尼克斯太阳取得巨大成功并且之后转战猛龙也在国际化战略上功效卓著的克朗特罗成为他们的新任总经理,如果这一目标达成,那么篮网将会拥有一位非常优秀的篮球主管,他也可能令这支球队起死回生。然而在这一传闻渐渐喧嚣尘上的情况下,猛龙的高层人士和克朗特罗站出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自己将会继续留在猛龙,不会转投其他球队。

“克朗特罗是我们的总经理,他不会去任何地方。”加拿大体育文娱主管理查德-皮德斯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是官方的正式结论。”

目前克朗特罗的合同尚未到期,因此在理论上如果猛龙不去解雇克朗特罗,那么他们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延续。如果克朗特罗真的如传闻所说下赛季可能要转战篮网或者纽约尼克斯的话,那么需要经过猛龙高层人士和股东们的商议才能做出决定,不过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猛龙不可能让这位管理层的精英离开加拿大。实际上真正的事实是,在此前针对克朗特罗的投票中,猛龙高层人士已经同意克朗特罗将会在2010-11赛季继续留守猛龙的提案。

“我对于能够留守猛龙很开心。”克朗特罗表示。“我很感激那些投给我的信任票,这证明了我的价值。”在今年美国时间2月28日,克朗特罗将会庆祝他加盟猛龙的第四个年头。如今的猛龙战绩蒸蒸日上,本赛季重返季后赛的希望极大,球队的国际化战略也再次取得了初步成功。

当然对于新泽西篮网而言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在已经传出这样的传闻后,范德维奇或许只会更加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从而影响他对工作的态度和信心。而如此糟糕的篮网如果无法得到克朗特罗的加盟,又有谁还会来和还能够拯救他们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篮网正式任命新主帅 总经理范德维奇接手球队

总经理跃升篮网新主帅 弗兰克称球队定会赢球

篮网总经理展望明夏 难以签到两份顶薪合同

阿联又到诡异周期 将成篮网总经理下课诱因?

篮网酝酿重磅交易 总经理暗示卡特不是非卖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