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再签洪都拉斯国脚 杜威孙吉有望周五加盟

2010年02月11日22:47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到了明天,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现在我们也没有最终确定,到时候哪些人会来绿城,就知道了。”鲍仲良告诉记者。

腾讯体育讯 离国内球员转会截止越来越近了,绿城的最后的转会攻势仍在继续。据副总鲍仲良透露,之前盛传的杜威、荣昊、孙吉三人,俱乐部的确在进行着最后的努力,至于他们能否最终披上绿城战袍,悬念只能留待周五揭晓。不过坊间也有说法,因为国家队球员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所以他们的转会可以推后一个月,不过鲍仲良表示,现在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说法,但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目前杭州绿城已经签下汪嵩和李彦,再加上荣昊也已经无限接近,所以杭州绿城的内援名额只剩下2个。此前曾经有传闻说,杭州绿城准备用1000万打包杜威、郜林、孙吉和孙祥4名新老国脚,但遭到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的否认。临近转会截止期。有关申花球员转会绿城的传闻变得更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城确实很有可能得到申花的国脚。

在杭州球迷中传的比较多的,是孙祥已经和绿城签定了合同。但考虑到孙祥和荣昊的位置重叠,绿城让孙祥这样级别的球员去当替补过于“奢侈”。

本来绿城确实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比较缺人,这样孙吉的到来就顺理成章了,但目前绿城已经和洪都拉斯右后卫萨比隆走的很近。不过萨比隆本来就是个多面手。所以绿城对孙吉的大门并没有关闭。

其实绿城更有可能引进郜林和杜威这一前一后两名球员。杭州绿城在锋线上的国内球员都比较年轻,像谈杨这样的国奥球员在大赛时还是欠缺些经验。一旦郜林来了,他就可以和拉米雷斯组成豪华的锋线。另外目前绿城在中后卫上没有引进外援,鲍仲良表示如果人员配置比较合理,很可能会放弃引进第4外援。所以中后卫的一个位置,很可能留给杜威,他将和吴伟超组成前申花中后卫组合。两人以前有过合作经验,这也会让吴金贵非常放心。而此前一直有消息说,绿城已经为杜威准备了600万的转会费,同时杜威的个人待遇也是中国足坛的顶级待遇。

“和申花方面还在沟通,不到截止日,都很难有定论。申花方面是有不错的球员,但我们也要综合考虑。应该说绿城今年的引援,都很不错,所以还有几个名额,我们在引援的时候就可以更加从容了。”鲍仲良说。

吴金贵也表示今年的引援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但说到申花国脚时,吴金贵表示:“申花的球员不好引进,有时候不仅仅是钱的方面。”但不知道这是不是吴金贵在为引进申花球员而放烟雾弹?

“到了明天,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现在我们也没有最终确定,到时候哪些人会来绿城,就知道了。”鲍仲良告诉记者。到了周五,杜威和郜林能不能来绿城,甚至孙吉孙祥之中也有人来投奔绿城,就会有答案了。

内援还要等上一会,绿城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基本定下来了,那就是出生于1978年的洪都拉斯球员萨比隆。据介绍,这名球员为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已为国家队出场22次,之前代表球队打满了世界杯预选赛并表现不俗,几个月后极有可能出现在南非的世界杯上。主帅吴金贵也表示,他们已经观察这名球员很久了,在他眼里,萨比隆是一个踢球非常“大气”的球员,“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后腰能打,右边前卫、右边后卫也能打,脚下有技术、组织能力也很强,虽然年纪有些大,但身体状况非常不错。之前一个赛季,在马拉松队,也打满了几乎所有的比赛,体力没有问题。”据透露,萨比隆近几天就会前往杭州进行体检,一切顺利便会马上签约。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