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加坡贺南京获2014年世界青年奥运会主办权

2010年02月11日22:42新华网张永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新加坡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11日发表声明,祝贺中国江苏省省会南京成功获得2014年夏季世界青年奥运会主办权。

新加坡组委会表示,南京拥有完善的体育设施和丰富厚重的文化与历史,对参加2014年青奥会的运动员来说将无疑会是一个丰富的经历。

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主席黄思绵说,新加坡组委会期待与南京密切合作,分享举办第一届青年奥运会的相关知识与经验,制定可持续性的计划,以便为世界青年留下一个永恒的遗产。相信两个筹办团体将有诸多合作的机会,激励青年参与体育运动和在他们的群体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加舀大当地时间10日,国际奥委会在加舀大温哥华投票决定,南京成为2014年夏季世界青年奥运会主办地。

首届夏季世界青奥会将于今年8月在新加坡举行。(完)

(新华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