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拉特:特里应是男人偶像 能泡妞是他有本事

2010年02月11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知得到布拉特的声援,特里作何感想

不知得到布拉特的声援,特里作何感想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球王贝利因“乌鸦嘴”而闻名天下的话,那么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则完全是一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大嘴主席。近日,布拉特正在温哥华参加国际奥委会会议,但开会之余,瑞士老头还是发表了一番惊人的言论,在他看来,特里的“盗嫂”行为更应该被提倡,真可谓一语激起千层浪。

在与队友布里奇的前任女友瓦内萨的偷情事件被曝光后,特里一直备受折磨,好事的英伦媒体更是将他多年来的出轨行为一一罗列。虽然他的妻子托尼依旧在给他机会,但特里的竞技状态无疑受到了影响,在本周中客场1比2不敌埃弗顿的比赛中,正是特里的失误导致了法国射手萨哈打进绝杀的一球。而由于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在这个足球国度一直被看得至高无上,主教练卡佩罗只能痛下狠手,剥夺了特里的国家队队长袖标。

虽然特里已经在英伦足球圈名声尽毁,但正在温哥华参加国际奥委会会议的布拉特却是特里的支持者。他半开玩笑地表示:“特里偷情被痛批只是盎格鲁-撒克逊国家的一种怪象,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拉丁美洲国家,特里或许会成为男人的偶像,并因此听到掌声。”虽然拉丁美洲国家的男人确实以能泡妞为荣,但作为国际足联的主席,布拉特发表这样的言论无疑会受到非议。

与此同时,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表示:“特里将无缘本周末切尔西与卡迪夫城的足总杯比赛,安切洛蒂给了他休假调整的机会,对于特里在球队的未来,他们做了一番深入的探讨。”(pires)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