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哈维为官司返美江苏很担心 一去不复返亦可能

2010年02月11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连胜的夜晚,依然有一个大心事让南钢管理层愁眉不展。哈维今天将回美国处理官司,南钢担心他一去不返。“可能性不大,但我们心里没底啊。”一名随队官员对记者说。

今天,哈维将踏上回美国的航班。他的回国报告早就提出,但是南钢直到昨天才勉强答应。春节休假期间,外援回国探亲是惯例,但是南钢生怕他回国出现什么意外。

外援一去不返,CBA是有先例的。上赛季山西外援威尔斯春节前返回美国,最终没有如约回来。虽然威尔斯走前信誓旦旦地承诺,他很快会归队。因为这个前车之鉴,南钢从一开始就不想放哈维。

哈维提出回国请求之初,南钢拒绝的理由是:今年春节休假只有8天,这么短的时间不如留在南京休整。但是哈维表示,这次回美主要是会见私生子官司的律师,必须回去一趟。“我回去只待两天时间,和律师见面后立即归队,保证球队集中当天回到这里。”哈维保证说。赛季初阻碍哈维返回南钢的私生子官司依然没有结束,孩子母亲的律师要求2月中旬必须和哈维面对面磋商。

美国的官司很麻烦,而哈维的麻烦还不仅这一项。他和美方经纪人之间的纠葛,南钢也不清楚是否已经彻底解决。很棘手的事情。“我们确实没有理由不放他走,但是万一再有意外,哈维回不来怎么办?”南钢一名随队官员说。南钢眼下总算步入正轨,万一春节后少了哈维,南钢遭受的打击可不是一般二般的。管理层的一致意见是,还是得竭尽全力的挽留。

僵持阶段,南钢赞助商德玛斯特的老板郑总出面了。郑总提出一个方案,由德玛斯特出钱,请对方律师到南京来谈。这样既不妨碍哈维处理官司,还能让他留在南钢的视野当中。但是这个方案最终被哈维和对方律师共同否决。

南钢还有最后一招,即派一名工作人员随同哈维返回美国。“有我们的人一天24小时陪同,哈维不可能溜了。”因为多种原因,这个方案最终也没能实施。

“从我们这两年的接触来看,哈维应该不是言而无信的人,而且他非常需要这份工作。”但是否会有意外,谁也不敢保证。一名随队官员无奈地说:“这个春节,我的心要提在手里过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