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毛剑卿永久转会陕西 国脚离申花大幕将拉开?

2010年02月11日14:2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凌晨,陕西方面就引进上海申花队员毛剑卿一事,与申花俱乐部顺利结束谈判。此前坚决不愿前往天津的毛剑卿,在完成相关手续之后,将如愿以偿加盟一直密切接触的沪上老帅朱广沪所率领的陕西队。

而这一转会成功也预示着五虎将离开申花的序幕终于被拉开,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申花多位球星可能爆发式离开。

早在国家队1月下旬金山集训之前,就传出过毛剑卿与陕西“有染”的消息,“毛剑卿和朱广沪已经见过面,也聊过转会陕西的事情,包括小毛换王云的方案。当然小毛最初是想去一家离家近一点的俱乐部,不过考虑到中超中甲这个问题,小毛的第一选择就是陕西。”

而在昨天,双方的这种意向终于转换成了正式的谈判结果,陕西与小毛的合同也已谈完,2010赛季他的身影会出现在陕西队中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