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重申季后赛目标未改变 阿帅:我很有信心

2010年02月11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本赛季打入季后赛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他们也相信以目前的阵容和人手完全可以做得到。

“我觉得我们完全有能力。”巴蒂尔说道,“我们之前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如果我们能打出那样的水准,就不是烂队。当然我们也暴露了一些缺点,从这些方面来看,我们还不够好。”

火箭之前曾经在客场击败了马刺灰熊,但也在主场输给了76人公牛,昨天更是以66分的低分惨败于热火,那么火箭是否能打破目前低迷的状态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巴蒂尔表示。

“如果我们能打出之前那么好的状态,那么就没问题。”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我们近期的表现太不稳定了,而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不是这样,当然了赛季初的表现也让我感到惊讶,我没有想到队员们能这么快适应各自的新角色。”

“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经历了一些低潮期,但我对未来依然有信心,我们没有理由不会重振旗鼓,重新赢得胜利。”阿德尔曼表示。

“我们认为球队的表现完全可以比现在更好,但还是依然具有竞争力,西部前八的座次随时会改变,也许会争夺到最后一刻,如果我们能在某些方面进行补强,也许会帮助我们提升排名。”海耶斯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