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两双猛龙三连胜 答案再缺阵76人止五连胜

2010年02月11日1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两双猛龙三连胜 答案再缺阵76人止五连胜

波什两双难挡(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04-93战胜费城76人

猛龙取得三连胜,克里斯-波什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和索尼-威姆斯各得14分,何塞-卡尔德隆贡献10分和6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也得到10分。

76人五连胜结束,阿伦-艾弗森继续缺阵。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顶替艾弗森首发的威利-格林得到10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6分,另一位替补赛迪斯-杨得到15分。

猛龙和76人的近况都不错,76人还在艾弗森缺阵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不过他们并不擅长打客场比赛。本场比赛开场后76人打得还不错,一直和猛龙僵持不开,在首节进行到7分05秒时,达勒姆波特扣篮得手,76人还取得14-12的领先。在首节还剩3分08秒时,76人仍保持20-18的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76人的进攻出现问题,只组织起4次进攻而且只投进两球,猛龙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卡尔德隆在送出4次助攻后又上篮得手,带领猛龙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30-24。

第二节76人加强了防守,但本队的进攻也没有改善。本节两队的进攻成功率都不高,在本节还剩9分04秒时,威廉姆斯跳投命中,76人将比分追至30-35。之后猛龙利用76人短暂的低迷,打出7-0的攻势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不过在霍勒迪的5分和1次助攻的引领下,76人很快就回敬7-0的攻势。两队的内线防守都很严密,不过猛龙还是稍占优势,在本节还剩29秒时,德罗赞补篮得手,猛龙50-39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最后时刻格林罚中2球,帮助76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勉强将比分追至41-50。

猛龙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在本节的前3分53秒里,76人6投全失仅靠罚球得到1分,猛龙完成11-1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1-42。在斯贝茨为76人打进本节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之后,波什和德罗赞分别攻篮得手,猛龙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76人追分无力,在本节还剩2分58秒时,威姆斯命中三分,猛龙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6-63。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猛龙命中率下降,仅靠约翰逊罚中两球,威廉姆斯连罚带投拿下8分,赛迪斯-杨也罚中两球,在本节结束时,76人又将比分追至63-78。

76人在第四节发起了最后的反扑,在比赛还剩5分20秒时,布兰德罚中两球,76人将比分追至81-86。之后伊戈达拉连续出现失误被猛龙连得4分,但紧接着他两次送出助攻,威廉姆斯个人连得8分,76人又将比分追至89-91。而在波什罚中两球后,威廉姆斯和赛迪斯-杨各得2分,在比赛还剩2分05秒时,76人成功将比分追成93平。关键时刻卡尔德隆完成打四分,接着赖特完成抢断,猛龙反击巴格纳尼命中三分。76人投篮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巴格纳尼罚中两球,为猛龙锁定胜局。

(掌擂)

相关新闻:

波什两双猛龙三连胜 答案再缺阵76人止五连胜

组图:猛龙主场胜76人 AI缺阵波什两双难挡

视频:猛龙vs76人半场 猛龙上演空中完美配合

视频:猛龙vs76人 德隆卡尔德隆上演空中接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