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街舞王琳扮MJ 白岩松笑言央视不敢播联欢

2010年02月11日09:48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联欢林丹弹唱王琳扮MJ 白岩松调侃央视不敢播

  

  “原本中央电视台打算直播国家羽毛球队的这台春晚,后来取消了,因为如果把今天的节目直播出去了,那三天后中央台的春晚就没法看了。”在昨天的中国羽毛球队春晚上,主持人白岩松对这台晚会的评价够高,而国羽队从总教练到队员奉献的节目确实够水准。杭州国手王琳第二次参加国羽春晚演出,“大家表演的节目都非常精彩。”

  昨天上午,王琳刚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馆的“冠军墙”上光荣上榜。作为去年苏迪曼杯团体冠军的一员,王琳和队友马晋、潘攀一起成为冠军榜上最新的成员。王琳表示:“我到国家队已经6年了,看了老队员的5次仪式,那时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登上冠军榜。”今后的目标更上一级,“目标当然是2012年奥运会。世界冠军肯定一个不嫌多。”王琳说。下午,王琳就和女单一队换上帅气的黑西装造型,在春晚上献演。

  “我的节目先是一段板凳舞,然后是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王琳说。去年国羽春晚,王琳和女单组表演了大获好评的“千手观音”,对第二次表演也比较满意:“感觉自己表现得还不错。”表演结束后,姑娘们意犹未尽,她们笑着说,“今年是凳子舞,明年上钢管!”

  晚会还设有大奖,评委打分最高的一等奖节目,奖金高达10万元,不过昨晚全队还在聚餐,“打分还没有出来,评奖情况要明天才会知道。”王琳说。

  王琳介绍说,这次国羽春晚主要以歌舞节目为主。本来准备表演魔术的男单一哥林丹,最后自弹自唱了周杰伦的《世界末日》,然而和队友陈金合作的街舞却总是慢半拍,对此他也并不介意,表示和团队一起演出、为观众带来笑声就可以了。

  今天上午国羽队将进行年前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就是难得的7天长假。

  “明天中午就可以回家了,过年肯定会回杭州。”回家之前,王琳也不忘向一直以她为荣的杭州球迷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延伸阅读

  2月5日从广州回杭,周苏红就从机场直奔丈夫汤淼的病房,两大包行李一堆,就先看起汤淼的气色好不好。在广州恒大训练比赛的3个月里,两人只能通过电话和视频进行联系,周苏红一直非常记挂汤淼的情况。

  刚好这些天保姆要回家过年,周苏红就承担起了“保姆”的工作。到了晚上,周苏红有时候也会睡在病房,因为汤淼晚上需要帮助翻身。“过年也肯定在杭州过了,要陪汤淼。”昨天,周苏红告诉记者,而这也是周苏红连续第三年陪汤淼在医院里过年了。今年的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是同一天,两人将度过甜蜜的一天,不过具体会有什么节目,周苏红笑着说:“还真没想好呢,到时候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呗。”(都市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