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 慰问国家女子手球队

2010年02月11日09: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月10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专程来到奥体中心手球训练馆,慰问冬训中的女手姑娘们,鼓励队员们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打好亚运会,争取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下午四时,蔡振华在听取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对训练工作的介绍后,还详细了解了奥体场馆的综合设施情况。随后,蔡振华对女手在世锦赛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教练组好好总结,加强团队建设,鼓励队员们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打好亚运会,争取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本次集训的20名队员中,只有3名新手是没有参加2009年12月在江苏举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的队员。 (保罗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