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德比大战无悬念 广东大胜东莞豪取十连胜

2010年02月11日08:5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东莞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10日进行的CBA第23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11:89战胜东莞新世纪队,赢得这场德比大战,同时也用十连胜的成绩迎来农历新年。

由于外援等方面的原因,前两个赛季均杀入四强的东莞队本赛季实力下滑严重,失去了挑战同城“老大哥”的实力。因此,整场比赛波澜不惊,广东队在每一节比赛都压制着对手。

比赛开场后,东莞队一度领先。但广东队在帕克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很快追平并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广东队就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朱芳雨在上半场就砍下19分,帕克也拿到16分。广东队以56:40大比分领先,基本奠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