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强挖巴萨第一魔翼 3220万先生明夏赴英

2010年02月11日08:25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巴萨喉舌报《每日体育报》曝出,切尔西将在明年夏天强购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在巴萨的合约2012年到期,而目前虽然巴萨方面传出续约的消息,但一切没有尘埃落定。切尔西有可能在明夏利用阿尔维斯最后一年的合约对他展开金元攻势。

两周前,《每日体育报》同样披露,对于合约期限到2012年6月为止的巴西人,巴萨技术部主管贝里吉斯坦已经把一份违约金高达1.25亿欧元、有效期延长到2014年的续约合同提交给了这位主帅瓜迪奥拉口中“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虽然新合约中的具体年薪没有曝光,但巴萨俱乐部向阿尔维斯保证,他续约后的工资水平将得到大幅提高。然而,一直到今天,官方并未宣布阿尔维斯的续约,对谈判只字不提,不得不引发猜想。

切尔西方面,右后卫位置一直是球队的顽疾。阿尔维斯还在塞维利亚效力的时候,阿布曾为他出价2500万英镑,不过当时巴萨以更高的3220英镑将其招致麾下。如今在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手下,伊万诺维奇、博辛瓦、前巴萨的贝莱蒂、费雷拉,甚至客串的埃辛都并能未达到安帅心目中的最佳右后卫标准。在转会禁令解除后,安切洛蒂希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能帮他买下这位世界最佳右后卫。同样,手握巨资的曼城也有意在明年夏天购入这位27岁的右路强人弥补球队星味不足的后卫线。

不过要巴萨放走对他们同样重要的阿尔维斯,这笔交易非常有难度。但在2011年,巴西人只剩下1年的合同,届时切尔西如果能以“天价”薪资打动球员本人的话,传闻将在明夏花巨资购买里贝里、法布雷加斯的巴萨很可能会因为资金问题放人。

(McDreamy)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