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盗嫂门主角成输球罪魁 安帅1错招让队长出丑

2010年02月11日07:1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特里在与埃弗顿赛后需要一个假期,我肯定会同意,我一直都在说,在私人事务上我会给予他全力的支持。”客场挑战埃弗顿前,安切洛蒂答应给特里放假,或许是太期待这次假期了,因此切尔西队长今天完全不在状态,本队的两个失球都是来自于他的防守失误。

先来看切尔西的两个丢球。比赛第33分钟,多诺万将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守候在前点的兰帕德头球冒顶,本来特里正在贴身盯防对方的危险人物萨哈,但后者却突然启动冲向球门近角,这时特里明显出现了漏人现象,他眼睁睁的看着萨哈在近门柱的位置甩头攻门得手。而在第75分钟,特里面对埃弗顿的长传球竟然极其罕见的出现冒顶,在他身后的萨哈轻易得球转身后左脚射门得分。

对于切尔西的第一个丢球,媒体并没有将责任全推到特里身上,毕竟兰帕德也出现了失误,而当萨哈打进反超球后,特里就成为媒体指责的对象。《欧洲体育》责备道:“从防守的角度来看,特里在争顶时犯下了大错。”《太阳报》则表示:“特里本应该轻松将这个高球解决掉,但他的致命失误却让萨哈锁定胜局。”

除了这两次防守失误外,特里还曾在第60分钟引起一次争议判罚,当时多诺万的传球被特里挡下,埃弗顿球员和球迷都认为这是一个手球,但主裁判却坚持不予判罚,慢镜回放显示皮球只是打在特里的脸上。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特里的反应,当埃弗顿球员围住裁判讨要说法时,特里像犯错的孩子一样面无表情,电光火石间恐怕他也不清楚皮球有没有打在自己手上,而如果裁判真的判罚点球,特里根本没理由反驳。

全场比赛特里有48次传球,其中46次传球到位,另外他还有1次拦截、4次抢断和5次解围。在埃弗顿球迷强烈的嘘声中,切尔西队长的状态和情绪似乎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上场对阿森纳时的出色状态荡然无存。赛后《天空体育》给特里打出全场最低的5分:“对萨哈毫无办法。”当切尔西全队只有特里1人得到不及格的5分时,显然媒体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推到了特里身上。

但《每日邮报》说的对,特里现在想的事情太多:媒体接连不断曝光他的婚外情,妻子托妮至今还没有原谅他,而卡佩罗又剥夺了他的队长袖标,尤其是当客场比赛时,现场的球迷都会用强烈的嘘声来招待特里。球迷们似乎都想置切尔西队长于死地而后快,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么做是否会影响到特里在南非的状态,今天埃弗顿的球迷得逞了,下轮狼队的球迷还会这么做,而最终得益的恐怕只有英格兰在南非的对手。

在与埃弗顿赛前,特里已经确定将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去迪拜请求妻子原谅,《天空体育》表示如果特里能严格遵循一些行为守则,那他就能得到妻子的原谅。因此在这这样一个思妻情切的时刻,特里的注意力难免被分散,这时人们或许会质问安切洛蒂:为何当特里深陷丑闻困扰时,安帅却坚持要让队长一场不落的首发,难道阿莱士真的不足以应付埃弗顿的冲击?

好在安切洛蒂已经同意给特里放假,助教威尔金斯赛后表示:“本周末的足总杯特里将不会出场,安切洛蒂给他一些时间去处理私人事务,他将在下轮客场挑战狼队前归队,这次假期能让特里解决困扰他的场外事务。”如果能在情人节这天求得妻子的原谅,那特里无疑能将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上,届时那个坚如磐石的后防核心将回到人们面前,现在只希望切尔西以外的球迷也能原谅特里,这样他才能将最好的状态带到南非赛场。

(anckie)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