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组图:姚明刘翔兄弟情 联手卖力宣传世博会

2010年02月11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2月10日晚,“明星带你看世博”在上海举行大型公益活动——迎春低碳公益晚会。晚会以文艺表演和慈善拍卖为主要形式,善款收入将用于资助灾区和贫困儿童参观世博会,其中部分拍品的拍卖所得将购买“碳指标”,捐赠给世博会,将“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明星和志愿者带领儿童参观世博会所产生的碳进行“碳中和”,为世博会呈现一场“零碳”公益活动。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志愿者大使濮存昕、金晶等文体明星与灾区和贫困儿童代表、现场嘉宾、爱心伙伴一起在“低碳、关爱”的氛围下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此次晚会作为“明星带你看世博”的首场重点活动,将融合低碳、公益元素,完美呈现了绿色、关爱的世博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2010世博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