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白岩松:直播国羽计划取消 怕央视春晚没法看

2010年02月11日02:50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国羽在训练局排球馆举行队内“春晚”,林丹领衔男单组上演街舞,一直被视为队内最帅的鲍春来则吉他弹唱《春天花会开》,引来阵阵掌声。

今年的春晚依旧由白岩松主持,韩红、梁天等羽毛球队的老朋友也前来助阵。白岩松甚至开起玩笑,“中央台原本想直播羽毛球队春晚的,后来取消了,因为一旦直播出去了,那央视3天后的春晚就没法看了。”

尽管林丹此前称由于舞蹈动作太复杂,男单组一度炒掉了请来的教练,不过昨天两分钟左右的街舞还是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此前在生日会上,林丹已经一展不俗的舞姿,不过他在昨天的表演中总比队友慢一拍。

男单组本次出了两个节目,除了林丹、陈金等6人的街舞,鲍春来还和文凯一起吉他弹唱了任贤齐的《春天花会开》。小鲍喜欢吉他是队内公开的秘密,训练之余,他总会在房间弹上一会儿。昨天的小鲍身着蓝衣黑裤,登台后的几句清唱已然让台下欢呼起来。

今天上午,国羽将进行节前最后一次训练,下午随即放假。大年初五,全体队员将在京重新集中训练。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