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鹿特丹赛劳模完胜F-洛佩斯 索德林率先进八强

2010年02月11日0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445,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荷兰鹿特丹世界锦标赛今日进入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 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成功晋级第二轮。而在率先开始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3号种子索德林直落两盘以7-6(6)和6-2击败荷兰资格赛选手西里宁,成功跻身八强。

达维登科新赛季开始之后的状态一直不俗,之前在多哈赛中曾经夺取冠军,而澳网赛也是在杀进八强之后才遗憾输给了费德勒,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后者上周在南非赛中打破了延续五年的冠军荒摘得职业第二个冠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达维登科4胜1负占据上风。

今日的比赛中,达维登科开局后迅速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唯一一个破发点上取得破发,最终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达维登科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法国黑人小将孟菲尔斯苦战三盘以4-6、6-1和6-2逆转战胜了比利时小个子选手奥-罗切斯;德国选手贝雷尔苦战三盘以7-6(16)、4-6和6-4力克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在与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的交锋中以6-3、3-0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在率先开始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3号种子、瑞典悍将索德林迎战荷兰资格赛选手西里宁。索德林新赛季开始之后受到肩膀伤势的影响成绩一直不如意,清奈赛和澳网都是首轮出局,直到本站比赛的首轮才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今日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245位的荷兰资格赛选手西里宁,索德林的开局依然显得不轻松,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难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索德林才连得2分以7-6(6)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索德林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