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女足姑娘关注国足抗韩 毕妍:真是个好日子!

2010年02月11日00:48腾讯体育张楠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0日日本东京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男女足国家队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分别战胜韩国男女足,而男足更是获得了32年来的首场胜利。在男足比赛前回到酒店的女足姑娘更是笑称今天这个日子对于两支队伍来说都是个“好日子”。

下午6点15分,中国女足以2:1结束了跟韩国队的比赛之后,便回到下榻的酒店。由于酒店电视信号收到的电视台不多,所以女足姑娘没能亲眼看到国足击败韩国队的一幕。

“我们在酒店看不到转播,太可惜了!听说踢得很好啊!”吃过晚饭,毕妍回到房间告诉记者,“今天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真是个好日子啊!”

由于今天双喜临门,下一场比赛又分别对阵四强赛最弱的对手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而姑娘们也盼望两支队伍能够再次联手获胜,一起庆祝一个愉快的春节。

相关新闻:

马晓旭赛后低调离开 已忘记上次进球什么时间

袁帆:上半场被动全怪自身 夺冠要看韩国脸色

·韩端最郁闷队伍训练内容没发挥 后防还太年轻

商瑞华揭秘半场调整 女足有信心重返世界顶级

女足半场巨变定下江山 为何说擒高丽女不足喜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