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叙利亚国脚望不试训签约大连 夜抵大连谈合同

2010年02月10日23:1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晚上,叙利亚现役国脚费拉斯·埃斯迈尔将抵达大连,开始与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叙利亚现役国脚费拉斯·埃斯迈尔将抵达大连,开始与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这名叙利亚国家队主力后腰在不试训的情况下加盟大连队,成为大连队新赛季引援的一个最大的亮点。

今天上午,费拉斯出现在云南海埂基地,与大连队教练组见了一面。这名外援由叙利亚经纪人陪同,和主教练徐弘进行了简单的交谈。

费拉斯是叙利亚现役国脚,场上位置是后腰。他是1983年出生,身高1.82米。1月6日,中国国家队和叙利亚国家队在杭州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费拉斯担任场上主力后腰,和他一起担当双后腰的阿德勒·阿卜杜拉已经加盟中超新军南昌队。从那场比赛表现看,费拉斯的表现要更出色一些。正是这场比赛的表现,让徐弘对这名后腰选手有了很深的印象。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在运作这名外援来试训,直到今天他才在大连队中现身。

大连队原计划是安排他参加大连队在下午的热身赛,大连队在启程回大连之前,安排了这场和韩国前南龙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为这名叙利亚后腰而准备的。但是在下午的比赛中,这名外援并没有露面,有消息称,他已经随同经纪人启程前往大连了,和实德俱乐部准备进行转会谈判。这就意味着,这名叙利亚国脚如果加盟大连队的话,将是在不试训的情况下完成转会的。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赵旭日租借到陕西中新队后,十分需要一名后腰外援的加盟,来弥补这个位置上的实力下降。从目前看,这名外援的实力完全可以达到大连队的预期效果。有媒体评价,这名外援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点也不比山东鲁能队安塔尔差,是一名很有发展潜力的外援。大连队认为这名球员不禁现在状态不错,而且还有发展的空间。他们希望如果能够引进这名外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都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因为大连队这次引援不仅仅是为了新赛季,还有为明年或者后年打算,因此他们都会用长期合同来前外援,当然这是他们在比较认可这些外援的前提下。

如果这名外援和大连队能够顺利签约,那么他将跟随大连队在2月22日启程前往日本,参加大连队的海外拉练,这也是大连队在这个时候将他邀请来的主要原因。明天大连队将从昆明返回大连,结束在海埂基地的冬训。在海埂冬训期间,大连队已经锁定了两名外援,后卫梅萨的合同也没有最终签订,现在这两名外援都有可能在近期完成和大连队的签约,在春节前,大连队有望收获两名新外援,为新赛季的备战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