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彦汪嵩加盟绿城战中甲 吴金贵:中场很强大

2010年02月10日22:42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原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和原陕西队的李彦,新赛季将披上杭州绿城的战袍征战中甲。

腾讯体育讯 在引进拉米雷斯和帕拉提奥斯两名外援后,杭州绿城在周三又搞定了两名内援。原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和原陕西队的李彦,新赛季将披上杭州绿城的战袍征战中甲。

汪嵩此前一直跟随绿城训练,其实早已经算是“绿城人”了。周一杭州绿城俱乐部派出代表前往成都,就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的转会事宜进行协商。经过艰苦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汪嵩正式转会浙江绿城。根据从四川方面传来的消息,汪嵩的转会费接近300万元。

其实除了杭州绿城外,河南建业和陕西队两支中超强队都希望将汪嵩纳入帐下,其中一家俱乐部甚至开出诱人的百万年薪。但汪嵩经过慎重考虑还是决定选择绿城:“绿城俱乐部稳定,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和教练及队员们都相互融合得不错,在这里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比较意外的是李彦,这名前国脚一直是陕西队的队长和主力,这次却投奔绿城,对此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笑着说:“我们做了不少工作。”

根据吴金贵的介绍,绿城教练组其实一直在观察李彦的表现,他在中场能攻能守,脚下技术很不错。而且在吴金贵的眼里,汪嵩和李彦一起出现在中场,两人配合的效果会比较不错。对于新赛季的阵容,吴金贵坦承既然把李彦引进,那么肯定会让他打主力。

其实吴金贵引进李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拥有球员所需要的那种气质。吴金贵认为李彦的这种气质对绿城很有帮助:“他拥有的那种霸气,是绿城比较欠缺的,这种气质的球员,应该可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5个内援定了2个,荣昊也和绿城走的很近,本周四就是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期,绿城正在做最后的努力,但吴金贵表示,此前盛传的几名申花国脚来绿城的“难度很大”:“由于各种方面的原因,想买申花几个球员还是不太容易。”绿城将在周四放假,球队在大年初四重新集中,对新赛季做最后的备战。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