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足赛后激动围圈庆祝 球迷吼:高洪波好样的

2010年02月10日22:1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国脚们围成一圈庆祝着胜利。此时,镜头也适时对准了队长杜威眼角的泪花和主帅高洪波的笑脸。在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高洪波好样的”的吼声中,国足迎来了新年之前最舒心、最提气的一场大胜。

中新网2月10日电 今夜的比赛,注定要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国足以一个干净漂亮的3-0力克强大的韩国队,捅破了32年来逢韩不胜的“魔咒”。

比赛开始后仅4分钟,中国队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曲波下底传中,于海适时跟进头球破门,为国足先拔头筹,中国队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27分钟韩国队后卫郭泰辉开大脚解围失误,杨昊禁区前拿球后分给了左侧的郜林,后者面对弃门而出的李云在冷静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9分钟国足上演精彩反击。是时曲波后场高速带球突进,前场与卓翔2过1配合后,邓卓翔突入禁区晃过3名韩国后卫,面对李云在冷静施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

赛后国脚们脸上都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围成一圈庆祝着胜利。此时,镜头也适时对准了队长杜威眼角的泪花和主帅高洪波的笑脸。在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高洪波好样的”的吼声中,国足迎来了新年之前最舒心、最提气的一场大胜。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