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春晚林丹放弃魔术 男双小伙夺GUCCI大奖

2010年02月10日1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春晚林丹放弃魔术 男双小伙夺GUCCI大奖

点击查看国羽春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2月1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国家羽毛球队春节晚会在体育总局举行。男单“一哥”林丹放弃原本排练好的魔术改秀街舞,而总教练李永波更是现场演绎《干杯,朋友》,引得场下尖叫声连连。

作为羽毛球队的传统活动,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成为羽毛球队的招牌,每年晚会都会吸引到诸多演艺明星。今年春晚,韩红、孙俪、庞龙、梁天等娱乐明星纷纷现身,不仅演唱歌曲,更是当场向队员们“表白”,甘当小粉丝。

要数当天现场尖叫分贝最高的节目,当属林丹、陈金等人表演舞蹈《POKER FACE》。身着黑色紧身衣,男单一组的小伙子们刚一出场就引得尖叫声,站在中央的林丹一脸酷劲,手戴黑色机车手套的他架势十足。然而2分钟的街舞中,林丹似乎总是比队友们慢半拍,“本来是要准备给大家表演魔术的,最后没成型,临时加入了街舞的排练”表演结束后,林丹不好意思的解释到自己的为何总“不合拍”。尽管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林丹仍笑成只要能够博大家一开心就足够了。

“虎父无犬子”,男双组的李根也成为今年羽毛球春晚的焦点。作为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不仅继承了父亲的球技,更是也拥有一副好嗓子。然而昨天临时被通知上台独唱的他显现没有精心准备,上台时手中还紧握着歌词小条,演唱过程中,不时忘词偷看小条的他显得很不好意思,下台后连吐舌头。然而同样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李永波被庞龙当场邀请共唱《干杯,朋友》则显得霸气十足,引得场下一阵掌声。

羽毛球队春晚的抽奖环节也是必不可少,去年没能送出的Gucci红色自行车今年终于被骑走。有意思的是,原本简单的获奖过程却一波三折,最后,男双组的沈烨通过PK“抓阄”抱得车归,羡煞队友。结束了热闹的春晚,羽毛球队将放假7天,2月19日在北京重新集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