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3大看点:科比心甘情愿再输詹姆斯?

字号:T|T

北京时间13日—15日,2010年NBA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举行,这是联盟历史上的第59届全明星赛。与姚明奥尼尔麦迪等全明星常客的落选相比,更多的年轻球员迈入全明星舞台。德隆杜兰特罗斯等8名球员凭借出色的发挥首次入选,这也成为新人最多的一届全明星赛。

NBA全明星赛的具体安排是(均为北京时间):13日上午8时NBA名人赛,10时新秀挑战赛,14日上午9时投篮之星、技巧大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15日上午9时,则是激动人心的东西部全明星赛。东部全明星队首发阵容是詹姆斯韦德艾弗森霍华德加内特,西部全明星队首发由科比当家,在他身边搭档的是纳什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和邓肯。2010年NBA全明星赛恰逢中国的农历春节期间,在节日期间,观看全明星赛不失为最佳选择。相比于前几届全明星赛,本届全明星赛有三大看点。

23VS24。科比(湖人队23号)和詹姆斯(骑士队24号)谁更优秀,这样的争论一直存在,甚至永远都不会有答案。科比关键时刻勇不可挡,屡屡送出绝杀,詹姆斯无所不能,三双信手拈来,双方的球队各自占据着东西部榜首。本赛季两次交手湖人遭横扫,全明星赛虽是场秀,但最近几个赛季全明星赛越来越真刀实枪,球场上不服输的科比会是否心甘情愿的再输给詹姆斯?

全明星赛新面孔。德隆、兰多夫、杰拉德·华莱士、隆多、罗斯、杜兰特、霍福德7人首次入选全明星赛,昨天据NBA官网报道,快船队中锋克里斯·卡曼将会顶替此前因拉伤而无法出战的开拓者队后卫罗伊,这将是卡曼个人职业生涯首次亮相全明星赛,这样全明星赛新人达到8人。这8人清一色的80后,杜兰特和罗斯都出生于1988年,使人不得不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这些球员的入选使本届全明星充满年轻面孔,这些新人在全明星处子秀的表现值得期待。

全明星赛MVP花落谁家。全明星赛MVP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凡得奖杯者无不为超级巨星,去年的全明星周末,科比与奥尼尔相逢一笑泯恩仇,曾经的OK组合共捧起MVP奖杯不失为最近几年的经典,此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中,共有科比、詹姆斯等5位球员获得过MVP奖杯,本赛季安东尼高居得分榜首,诺维茨基贵为东道主,保罗、韦德等球员发挥出色,谁能捧起MVP,还是一起去星光璀璨的达拉斯全明星赛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