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力挺小布出战全明星 呼吁名单扩大至15人

2010年02月10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兰德里职业生涯里从来没有打过小前锋位置,而在今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却出任火箭的先发小前锋。“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回。”兰德里说道。

随着阿里扎的伤停,火箭只能尝试着把兰德里推向小前锋的位置。“我们没有太多的选择。”阿德尔曼教练表示,“我们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都严重缺人,他必须更加专注才行,因为他过去从来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他要更多地扮演射手的角色,这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他必须能能低位发挥出影响力,我们希望想尝试,看看他到底能达到怎样的水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阿德尔曼说道。

兰德里表示他平时有尝试过在小前锋位置上找感觉,适应不同的防守方式 。“我有尝试过,我们已经很适应了。”兰德里说道。

全明星赛在即,但西部明星队遇到了伤病大潮,布鲁克斯则有望顶替入选。阿德尔曼教练则为布鲁克斯呐喊助威,他表示小布完全有资格入围全明星,并且提议全明星入选名单应该从12人扩大到15人。

“布鲁克斯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他理应被认真对待。”阿德尔曼表示,“尤其在有人因伤退出的情况下,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他的入围资格。”

“我执教过全明星队,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把大名单扩大到15人呢?分区15支球队,正好平均一支球队一名球员。”阿德尔曼说道,“我不认为在一场比赛中上15名球员是非常困难的事,联盟中有许多球员都配得上全明星的荣誉。”

(旋木)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