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和德隆同取两双 爵士再掀快船获九连胜

2010年02月10日1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两双助快船9连胜

德隆两双助快船9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洛杉矶快船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凭借卡洛斯-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爵士在第四节逆转最终以109-99战胜快船,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均取得胜利。

快船遭遇三连败,克里斯-卡曼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拉素-巴特勒得到18分,拜伦-戴维斯贡献16分和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得到16分,克雷格-史密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马库斯-坎比抢到15个篮板。

爵士取得九连胜,布泽尔得到34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威廉姆斯贡献1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尼-普莱斯得到11分,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0分。

一个多月前输给灰熊之后,爵士的战绩仅为19胜17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十。然而他们赢得之后13场比赛中的12场,一举上升到西部第三的位置。而快船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依旧未能走出低谷,上一场他们在主场又输给了马刺。本场比赛一开场爵士就先得4分,之后快船奋力反击,在首节还剩5分11秒时,戴维斯跳投命中,快船以18-17反超,但之后爵士连得4分再次将比分超出。首节结束时,爵士保持29-26的领先。

进攻成为爵士战绩出色的主要原因,在过去13场比赛当中他们只有一场比赛的得分低于100分,而本赛季当他们得分过100分时的战绩为26胜5负。这对于快船来说并不是个好事情,因为本赛季当他们失分高于100分时战绩仅为2胜21负,而且在两队的交锋历史上,快船输掉了此前近12次交锋中的10次。但是在戴维斯的带领下,本场比赛的第二节快船却以30-23胜出,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56-52的领先。本节戴维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快船的开局打得不错,并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在本节后半段爵士又将比分迫近。在本节还剩10分15秒时,爵士将比分追至58-61。之后快船突然发力,戴维斯送出3次助攻,卡曼拿下4分,快船打出9-1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70-59。但是爵士在1分钟内就打出6-0的攻势,又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快船一度又将分差扩大到9分,不过在本节结束时,爵士还是将比分追至80-84。本节布泽尔为爵士贡献13分。

可以说快船在前三节都打得不错,然而第四节他们突然崩盘。本节开场不久普莱斯就命中2个三分拿下8分,快船则连续被抢断,而且好不容易获得罚球机会却4罚仅1中,在比赛还剩7分16秒时,马修斯打三分成功,爵士完成18-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98-89。此后爵士进攻效率下降,但快船反击无力只能将分差缩小到6分,最终还是以99-109告负。

(掌擂)

相关新闻:

爵士赢球前先祈祷 NBA名帅对此竟下达禁止令

爵士连胜瞄准西部第二 盐湖城让禅师同感威胁

快船中锋替罗伊入选西部全明星 搭档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