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毅:热火处处克休城 火箭再打八节也难翻盘

2010年02月10日11: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火箭迎来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兰德里顶替阿里扎,职业生涯第一次以先发身份出场。火箭在第二节惨遭屠杀,最终66比99惨败热火布鲁克斯10分,兰德里11分6篮板,斯科拉12分7篮板,巴丁格10分12篮板。热火方面,韦德17分4篮板7助攻5抢断,小奥尼尔10分9篮板4助攻,比斯利10分,哈斯勒姆14分14篮板。《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任杨毅在微博上点评了这场比赛。

迷糊着看了会儿。热火还是有点克火箭的。韦德能突,你收缩防他,热火又有中又有远,小奥,比斯利,哈斯勒姆有中,大Q,阿尔斯通有远。不太稳定,但什么都有,不好办啊。

火箭乱了。对方的中远投不断命中,火箭又没有洛里,根本控不住节奏了。防不住,没有反击,进攻胡打。这球基本输了。我知道才第二节,但火箭手里没有能解决问题的牌。再打八节,也还是翻不回来。

(杨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