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陈中携子回娘家过年 称给儿子安排上跆拳道课

2010年02月10日10:54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中携子回娘家过年 称给儿子安排上跆拳道课

本报讯这个虎年春节,奥运冠军陈中非常开心,因为她第一次带着儿子车佳澍(上图)回娘家过年。“这么多年了,终于可以和一家人在郑州过个年了!”

自从陈中在北京奥运之后结婚,又于去年7月20日顺利产子,可谓完成了人生之中的两次华丽转折。这次应河南电视台之邀前来郑州录制春节联欢晚会,陈中便带着父母、儿子一起回来了。“他(陈中丈夫车新港)带队训练忙,不能跟我们过年,我就带着晨晨(儿子小名)回娘家了。”昨日记者见到,小家伙长得非常健康,两条小腿在床上不停地踢腾。“他的爆发力可大,将来等他长大些给他安排一些跆拳道训练课程,哈哈。”陈中当了妈也不忘记心爱的跆拳道。而今年4月份,陈中要去美国读书一年,只能暂时离开可爱的儿子。□记者王小娟文平伟图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