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再缺两场比赛 能否出战全明星悬疑仍存

2010年02月10日08: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再缺两场比赛 能否出战全明星悬疑仍存

尽管有种种原因,但专家们还是看好艾弗森出战全明星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官网消息,由于女儿患病,76人全明星后卫阿伦·艾弗森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这也是76人在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两场比赛。

艾弗森已经因为女儿生病缺席了之前的三场比赛,而且在接下来76人同森林狼猛龙的比赛中都会上场。而艾弗森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76人在2月16日迎战热火的比赛中复出。

而艾弗森能否出战今年的全明星赛目前还不能确定,值得一提的是,他是东部全明星球队的首发后卫。

艾弗森自从回到76人之后,他一共代表球队出战2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4.4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