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足赛前演残阵对抗 姜宁张琳芃位置藏玄机?

2010年02月09日23:3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下午的对抗训练里,国家队的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都是残阵:主力阵容少了右前卫,而替补阵容则少了一个前腰。

腾讯体育02月09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赛前训练里,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进行战术对抗都是残缺不全的阵容。其中姜宁、张琳芃、于海等人的位置似乎暗藏玄机。

下午的对抗训练里,国家队的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都是残阵:主力阵容少了右前卫,而替补阵容则少了一个前腰。主力阵容和日中比赛首发阵容相比,人员上有三处变化:冯潇霆取代赵鹏打中卫,于海取代孙祥打左前卫,右前卫位置空缺。日中比赛里首发右前卫姜宁,却出现在替补阵容的左前卫位置上。

明天中韩比赛里,姜宁还是应该打右前卫。现在国家队里边前卫位置的人员相当紧张,郑龙、吕征没有参加集训,能够打右前卫的只有姜宁和曲波;左前卫位置上的人选也只有于海、姜宁和客串的孙祥。上一场比赛里,孙祥在左前卫位置上表现一般,下半场就被换下,姜宁从右路调整到左路。明天的中韩比赛,孙祥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只能让于海带伤上阵;右路曲波首发的价值远不如替补登场大,开场还是会用姜宁打右前卫。不过,教练组对带伤上阵的于海和赵旭日都是有顾虑的,因此不排除如同日中比赛下半场那样调整的可能性:于海或者赵旭日被换下,姜宁打左前卫,张琳芃打后腰,曲波替补上场打右前卫。

估计明天中韩比赛里,姜宁还是会首发打右前卫,但是可能在比赛中的调整里让他打左前卫,今天对抗训练是让他熟悉左前卫位置。6日的日中比赛下半场,姜宁被调整到左前卫位置后,明显有些陌生了。现在看来,姜宁有可能被打造成能够打左右边前卫和前腰的全能型中场。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