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叙利亚后腰空降昆明 最后外援才是徐弘心仪人

2010年02月09日21:4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前就有消息称,徐弘相中了一名西亚球队的后腰选手。近日这个谜底被揭开了,他就是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和中国队在杭州比赛的费拉斯·埃斯迈尔。

腾讯体育讯 今天深夜,来自叙利亚国家队的主力后腰费拉斯·埃斯迈尔将出现在昆明机场,这名姗姗来迟的试训外援将在明天大连的热身赛中登场,他是徐弘通过国足比赛钦点的外援,此前甚至有消息称,他将不试训就签约的。

明天下午,大连队将和韩国全南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是大连队在海埂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1日上午他们就起程返回大连。费拉斯将在明天下午的比赛中登场比赛,尽管这场比赛中大连队还有三名试训外援上场,但是费拉斯才是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关注的焦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连队在11日启程回大连的时候,会将这名外援带回到大连。

费拉斯和已经与南昌队签约的阿德勒·阿卜杜拉是叙利亚国家队的双后腰选手,在1月6日和中国队的比赛中,他们两人在中场组成了一道防守的屏障。据有关人士介绍,费拉斯要比阿德勒更具有组织能力。

1983年出生的菲拉斯身高1.82米,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场过20次,打进了两个进球。他是一名后卫出身的球员,但是他的位置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都不断前移,最后成为了一名后腰选手。据介绍这名球员弹跳出色,速度也很好,而且长传准确,防守能力强,是一名防守兼备的球员。

从费拉斯的履历看,他是一名一直活跃在叙利亚国内超级联赛中豪门球队球员,从2002年到2005年他效力叙利亚超级联赛阿尔贾伊什队,并且在2003赛季帮助球队夺冠;2006年-2009年在叙利亚超级联赛的阿尔卡拉马队踢球,并且在2007、2008、2009三个赛季里夺得三冠王。目前他效力叙利亚的阿尔贾伊什队,这个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其中2008年,费拉斯曾经代表阿尔卡拉马参加了亚冠联赛,出场7次打进1球。

大连队在赵旭日被租借出去后,很希望能找到一个具有进攻组织能力的后腰,和吕鹏形成双后腰,这样在前场与安贞焕形成呼应,成为球队进攻防守的重要枢纽。虽然他们试训了多名后腰选手,但是徐弘由于在这个位置上,对引进球员要求很高,所以一直没有试训结果。费拉斯的到来,很可能会解决大连队的这个引援难题。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