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上海欲双杀新疆 马布里期待CBA第二胜

2010年02月09日21:41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CBA联赛第23轮将于明天(10日)全面开战,上轮主场被江苏逆转的新疆队,本轮迎来上海队的挑战,是新疆队成功复仇还是上海队上演双杀好戏?艾伦PK卢卡斯仍然是比赛的最大看点;广东德比将再次上演,状态回勇的东莞面对老大哥能否爆冷?山西主场迎战北京,马布里有望取得CBA第二胜。

新疆广汇 vs 上海玛吉斯:

这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新疆队联赛首场失利就是拜上海队所赐,在第6轮比赛中新疆队在客场爆冷负于上海,之后新疆队一举拿下12连胜,不过在近三轮比赛中,新疆队先是客场负于辽宁,随后又被江苏打破主场不败金身,球队状态陷入低迷。而上海队在经历主帅及球员受罚、刘炜受伤的情况下,凭借卡斯的出色表现取得了四连胜,目前主帅已经复出,刘炜也伤愈回归,球队成功渡过了危机后信心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在首回合较量中,上海队在卢卡斯带领下的跑轰战术让新疆队尝到了苦头,加上艾伦状态低迷导致了新疆队那场比赛失利,本轮比赛新疆队能否利用内线的优势扼制上海队的速度成为胜负的关键,艾伦与卢卡斯两人的再次碰撞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江苏德玛斯特 vs 辽宁盼盼:

江苏队上轮客场逆转拿下新疆队后,球队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核心唐正东与胡雪峰状态极佳,外援哈维与球队配合默契。辽宁队在换帅后取得了四连胜,这其中还包括战胜了新疆队,张庆鹏是球队的核心。在整体实力上江苏队占有绝对优势,而且是主场优作战,辽宁队爆冷的几率不大。

天津荣钢 vs 福建SBS:

天津队上轮爆冷力克八一,取得了一场鼓舞士气的胜利,天津队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却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面对强队总会给对手制造相当大的麻烦。福建队上轮负于北京有些出人意料,在近6轮比赛中取得了5负1胜的战绩,状态相当低迷,本轮客场面对天津,想全身而退有一定的难度。

广东东莞银行 vs 东莞马可波罗:

上赛季的广东德比有着很强的观赏性,不过本赛季东莞队因外援不利等原因,实力下降很大,虽然随着外援特雷-凯利的出色表现,球队状态有些回勇,但与强大的老大哥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广东取胜不成问题。

山西汾酒 vs 北京金隅:

马布里真不愧NBA球星,加盟山西队后越打越好,上轮更是拿到34分并取得了个人CBA首胜,而在他的带动下,山西队本土球员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北京队上轮虽然战胜福建,但球队的整体实力相对较弱,本轮又是客场作战,想拿下马布里率领的山西队很困难。

八一双鹿 vs 陕西锂源动力:

八一队上轮客场爆冷负于天津,王治郅表现低迷而且还扭伤了脚踝,本轮回到主场能否上场都是个问题,就算能够上场,上场时间与状态也肯定会受到影响,陕西队虽然实力较弱,但皮特科近几轮一直有不错的发挥,小将郑准也有比较稳定的表现,本场比赛有一定的悬念。

青岛双星 vs 浙江稠州银行:

浙江队最近9场比赛1胜8负,外援表现不佳,国内球员丁锦辉等球员状态不够稳定。青岛队上轮负于广厦遭遇三连败,不过球队的整体表现不错,外援克里斯-威廉姆斯和奥克萨有一定的实力,本轮主场面对状态低迷的浙江,青岛队不会放过取胜的良机。

山东黄金 vs 浙江广厦:

山东队上轮惨败广东遭遇了三连败,外援斯威夫特与艾米特的实力还算不错,只是国内球员表现太差,这也是山东队致命的短板。广厦整体实力强劲,怀特与拉莫斯的组合威力极大,本轮看好广厦取得连胜。(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