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女友根据赛程泡切尔西球星 狂敛财180万

2010年02月09日21:06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彬彬报道 从开始到最后,凡妮莎·佩隆塞尔站的只有一个位置———双赢的位置。所以当最后,她收获了80万镑的封口费、即将到来的100万镑内衣合同、继续享受布里奇的“赡养”时,你可以嫉妒和不齿,但没有人诧异。

《世界消息报》没有得到凡妮莎的专访权,只能继续爆料凡妮莎的“不齿”。报道称,她甚至根据英超赛程表布置行程,据此选择夜店。而和他有染的切尔西球员,有六名,而不是之前的五名。其中除了之前爆出的古迪昂森(花了1万镑买下了当时这位服务生的沉默)、穆图外,还和巴巴亚罗有一段远超暧昧的关系,另外,还和切尔西的另一名外籍球员有染。而在2004年欧洲杯期间,他还曾经和法国队中一位家喻户晓的球星有过一夜情。一位朋友说,“只要有人要,她可不管别人是否结婚。”

一位知名球员的妻子给《世界消息报》打去电话,爆料太太团们曾经有一句流行语,“凡妮莎出动了,锁住你老公!”“我们都认为他是毁坏家庭的人,他总是在球员面前搔首弄姿,眉目传情。但是当她和布里奇在一起还有了孩子后,我们开始接受她。这很难,好在现在我们不用勉为其难。”这位妻子表示,他们的怀恨似乎有据可查,一位凡妮莎的朋友说,“她虽然曾经后悔和特里在一起,却从未对托尼感到过抱歉,因为和布里奇分手后的低谷期,没有人给她支持,托尼甚至没有对她说一句话。”而切尔西早已人人自危,代理德罗巴、埃辛、切赫的经纪人卡洛琳甚至公开站出来澄清,“我可以完全否认我的球员和凡妮莎有任何关系,德罗巴和她是邻居,但百分之百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