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西尼奥逃离永恒之城 重回圣保罗愿东山再起

2010年02月09日18:45腾讯体育Ariel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罗马球员西西尼奥的经纪人里卡尔多-桑蒂斯在接受巴西媒体Globoesporte采访时称,西西尼奥将会以租借的方式返回巴西圣保罗踢球。在本赛季并不如意的西西尼奥终于无法忍受只能作为看客的尴尬命运,决心返回巴西重新开始。

西西尼奥出道于博塔弗戈,在03-05赛季效力于巴西圣保罗,并随队拿到了南美解放者杯和世俱杯冠军,有着精彩表现的他被冠以“卡福二世”这样的称号,圣保罗也成为他加盟豪门的跳板,随后他以4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了皇家马德里,但是在西班牙他遭到了伤病的侵袭,并没有让人叹服的表现。07年罗马以9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带到意大利,刚刚加盟红狼的西西尼奥在主帅斯帕莱莱的帐下风生水起,凭借着自己优秀的技术能力在阵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但是新帅阿涅利的到来让这一切戛然而止。拉涅利更愿意使用防守能力强的卡塞蒂、莫塔和布尔迪索,西西尼奥只能坐冷板凳。

在罗马已经没有了位置的西西尼奥下定了决心离开,而他的去向也很明确,那就是重返巴西,回归自己的成名地:圣保罗。目前看起来一切都已经明了,西西尼奥经纪人里卡尔多-桑蒂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出于尊重我会等待最后一场会议,但是谈判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我们已经接受了圣保罗对于球员报价的条款,而罗马方面也同意对西西尼奥放行,西西尼奥离开的请求希望近期能够得到允许,他希望能够友善的离开罗马。”

这位前皇马球员经纪人又说到:“我在等待这次会议,并作出最终决定,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

西西尼奥将会与罗马主席森西会面,后者希望租借到期时间是8月20日。而根据罗马报纸《Tempo》称,球员本人已经同意消减百分之二十的工资,而罗马将会在未来六个月负责他百分之二十的薪水。

(Ariel)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