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民晚报:天价!天人?

2010年02月09日18:2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与价值,大多时候成正比。中超转会市场,比例失调,比比皆是。

泰达俱乐部“漫天要价”:谭望嵩630万元,杨君730万元,吴伟安610万元,韩燕鸣530万元。球员很无奈,这分明有价无市。泰达的立场再明显不过,那些违反纪律,犯了错误的队员,须好好“整顿”。开出天价,是手段之一。

志在新赛季力争亚冠资格的陕西浐灞看中曲波,青岛开价700万元。原因就是去年年底浐灞异常高调地表态“不差钱”,成为众矢之的。

天价,成为一种现象。不是良性的买与卖,却掺杂了太多俱乐部恶意。在中国足坛做交易,球迷总盼着能够有诚意有规则,良性运作。中国足球没有“天人”,何来诸多天价?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