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贝嫂忍痛割舍最爱 时尚达人为何穿平底人字拖

2010年02月09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维多利亚资料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英国《每日邮报》刊登的一张小小图片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照片主角自然是风情万种的维多利亚,但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却是,一向热爱高跟鞋如热爱生命的贝嫂,竟然穿了一双平底人字拖!

照片中的贝嫂带着四岁大的儿子克鲁兹在加州海滩玩耍,看起来十分的贤妻良母,而脚下一双平底鞋又显得她十分平易近人,但是这并不是维多利亚自愿的选择,而是因为过去穿了太多的高跟鞋导致大脚拇指畸形,为了彻底治愈,她接受了医生的意见做了手术,在今后的几个月里要与亲爱的高跟鞋说再见了。

作为时尚界达人,维多利亚对于高跟鞋的迷恋众所周知,她经常穿着看起来无比惊悚的高跟鞋出席各种场合,而这也不是她脚部的第一次手术了,在此之前,她就曾因为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做了矫正。

在维多利亚与高跟鞋绝缘的这几个月里,我们不如来回顾一下这位高跟鞋流行女王曾经或美丽或吓人的鞋子们吧。

(Ariel)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