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夏季有望赴美热身 麦迪逊对抗梦之队

2010年02月09日17: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姚明缺阵并没有影响到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计划,据悉,如不出意外,中国男篮将很有可能受邀参加今年8月美国男篮在纽约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

往年的“梦之队”训练营都放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今年则移师纽约,时间从今年8月10日至16日。纽约是全世界最大的资本市场,“梦之队”把誓师前往土耳其的出发地放在这里,影响力可想而知。

把训练营放在纽约的计划大致确定下来之后,美国篮协拟在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安排一系列热身赛。法国队已确定在受邀行列,中国男篮也可能届时到纽约参赛。比赛形式很可能采用单循环的捉对厮杀。

此外,届时美国男篮还有一个任务,即全队前往春田,参加1992届“梦一队”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的仪式。这个仪式也很有传承的意味:2008届“梦之队”在美国国内被称为“赎罪之队”,此次世锦赛才真正是他们梦想起航的开始。

今男篮世锦赛为期半个月,从8月29日到9月13日在土耳其举行。出战过北京奥运会的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等巨星都很可能参加这场盛会。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