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墨尔本要求改澳超赛程 为更好备战亚冠国安

2010年02月09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墨尔本胜利还表示非常希望将这场半决赛提前至2月18日举行,比原计划提前一天,以此来缓解球队长途跋涉飞赴北京的疲劳。

腾讯体育讯 据亚足联消息,为更好备战2月23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首场亚冠联赛,墨尔本胜利于近日向澳大利亚足协提出更改澳洲联赛季后赛赛程。

虽然墨尔本胜利还没有正式入围今年澳洲联赛季后赛总决赛的半决赛,但已经上书澳大利亚足协,表示一旦入围,希望将冠军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提前一天举行,以此来让球队有额外的一天时间休整,以此来备战2月23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首场亚冠联赛。

按计划,墨尔本胜利将在本周日迎战本赛季澳洲联赛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悉尼FC,一场平局将确保墨尔本胜利连续第三次捧得澳洲超级联赛冠军奖杯,也将入围澳洲联赛季后赛的半决赛。

按照赛程安排,墨尔本可以在澳洲联赛季后赛首场半决赛中挑选主客场顺序,但墨尔本胜利还表示非常希望将这场半决赛提前至2月18日举行,比原计划提前一天,以此来缓解球队长途跋涉飞赴北京的疲劳。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