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坦福桥赛后歌曲摆乌龙 《我好朋友的女友》

2010年02月09日02:1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切尔西现在谁最受媒体关注?答案无疑是特里。偷腥门尚未摆平,他的英格兰队长袖标又被撤,真是祸不单行。不过,在昨晨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特里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开场第8分钟就助攻德罗巴打进一球。这场胜利,也使得切尔西本赛季联赛双杀枪手。

从球员在比赛通道等待上场开始,转播镜头就长时间对准特里,他手臂上的切尔西队长袖标也多次被定格。电视转播用这样的方式,提醒着电视机前的球迷该关注谁。不管是面部表情,还是赛前热身的举胳膊抬腿,特里看上去没有任何不适,而现场的球迷则打出了多个横幅支持队长,“这里只有一个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我们是特里之队”、“特里是史上最棒的英格兰队长”……

第8分钟,马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后点无人盯防破门得分。“我们会给予特里全部的支持,我觉得与队友一起上场参加比赛是他的份内事。”德罗巴赛后感谢了特里,“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所有人而言,这都是困难的一周。时间是解决这件事的唯一方法,而我们则必须团结一致、继续向前看才行。”

除了贡献一次助攻,特里领衔的后防让阿森纳全场比赛无所作为。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球队之所以能赢球,特里功不可没,“特里是切尔西最完美的队长,在场上他总能很好地掌控比赛,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打完阿森纳,安切洛蒂给特里放了假,切尔西队长准备飞赴迪拜请求妻子托妮的原谅。昨日媒体曝光了一张托妮的照片,她在迪拜享受日光浴,但上衣的前胸写着“我喜欢混乱”,背后是“我憎恨困惑”。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结束之后,斯坦福桥播放的歌曲竟然是《我最好朋友的女友》———无意?有意?

(郑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