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准双20完胜邓肯 科比缺阵湖人轻取马刺

2010年02月09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双20助湖人完胜马刺

加索尔双20助湖人完胜马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同时缺少科比拜纳姆的湖人却在自己的主场以101-89击败马刺,报了1月13日以85-105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湖人取得了两连胜。

加索尔21分19篮板8助攻5盖帽,阿泰斯特18分5篮板,奥多姆16分10篮板,法玛尔13分。马刺方面帕克20分8助攻,吉诺比利21分,邓肯16分15篮板。

马刺开场就把湖人打了个措手不及,帕克个人连得6分,带队送出9-0的黄金开局。不过阿泰随后接连投中两个三分,帕克突破挑篮再中,但奥多姆又连得6分,湖人以12-11反超比分。随后两队开始进入拉锯状态,比分也交替上升。马刺在首节最后时刻一度占到上风,布莱尔强攻得手还造加索尔的犯规,打三分得手将比分变成32-24。阿泰两罚一中后吉诺比利两罚全中,34-25。武贾西奇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将比分定格在28-34。

作为科比最贴心的小弟,武贾西奇在老大缺阵的情况下如有神助,次节开战后他连得5分,帮助湖人以35-34重新反超。虽然布莱尔之后强攻得手,杰弗森外线造沃顿犯规三罚两中,但湖人沃顿和法玛尔又重新帮助主队夺回优势。双方随后又进入拉锯战,半场还剩1分43秒时,奥多姆的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47平,该节最后时刻马刺进攻受阻,湖人则趁势由布朗和阿泰连续罚球命中,并以50-47反超3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后马刺试图反击,却不料湖人始终控制比赛局势,加索尔连得5分湖人反以61-53扩大优势。好在马刺也不是省油的灯,杰弗森突入内线拿到2分,肯也在侧翼中投命中,57-61。然而已经风调雨顺的紫金军团之后又掀起一波7-0的高潮,奥多姆突破扣篮后阿泰再取2分,迫使马刺请求暂停。暂停后马刺有所回勇,布莱尔的强攻与吉诺比利的三分球,使马刺将两位数的差距变成只差5分,三节战罢,湖人以73-68领先。

末节湖人又率先送出一波高潮,布朗的三分球使紫金军团又以81-70取得两位数优势。虽然希尔跳投命中,吉诺比利也在外线换了一个三分。但比赛局势仍被主队牢牢掌控,相反马刺越打越急,比赛结束前3分43秒时,阿泰空中背后妙传助加索尔完成扣篮,90-79。虽然吉诺比利马上做出回应,但只是杯水车薪,随着比赛时间的逐渐流逝,马刺只能举手认输。

杨威利

相关新闻:

加索尔篮下完爆邓肯 西班牙人更像全明星首发

视频:马刺vs湖人 奥多姆强吃帕克转身暴扣

视频:马刺vs湖人 帕克脑后长眼妙传邓肯上篮

科比拜纳姆恐齐缺战 禅师称湖人仍欲追赶骑士

实力排行榜:骑士居首湖人出三甲 火箭第15位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