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佩世界杯中国成绩不理想 谭雪膝伤备受影响

字号:T|T

新赛季的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已经拉开帷幕,中国女佩的成绩并不理想,在法国站比赛中无人进入前八名。在队友们征战的时刻,谭雪则在天津忍受着膝伤的折磨,默默地进行着恢复训练。她非常着急,膝伤无法正常训练,而且排位赛已经开始,如果没有理想的排名,在后面的奥运积分赛上她很难占到好位置。

膝伤从全运会之前就已经开始折磨她了,直到全运会结束一直都红肿着。去年12月份回到国家队后,谭雪的膝伤依然没有好。她在北京的一家医院拍片检查,结果发现髌骨软骨磨损非常严重。“回天津后韩慧大夫也给我看了,也说是髌骨软骨损失。现在物理治疗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有用,北京的医生建议手术治疗,可是我自己不想做手术。”因为一用力就疼得厉害,鲍埃尔一直没有让谭雪系统训练。

1月27日,中国佩剑队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看着队友们出征了,谭雪的心里挺不是滋味,她一个人回到了天津,在天津队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当然,她还是不敢发力,总得悠着劲儿。“心里挺着急的,可是急也没有用。医生让我加强腿部力量训练,主要是静止的力量训练,对磨损处多磨合。”现在,谭雪没事就做“骑马蹲裆式”,她每天都在心里念叨着,快点好起来吧。新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