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50万奖金被虚夸 经纪人称到手仅20多万

字号:T|T

在世界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中,丁俊晖13:6击败“台球皇帝”亨得利。随后,网上有报道称,丁俊晖此战获得冠军奖金50万元。这仅是一场表演赛,50万的冠军奖金不可谓不高。

然而,这却是一个虚假信息。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向记者澄清:“我倒是希望奖金有那么高,但其实没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网上报道是采访谁的。丁俊晖的奖金一共有20多万,并非网上所说的50万。”

尽管冠军奖金被外界虚夸,但作为今年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冠军自然让小晖的心情大好。在两人此前的历史交锋记录中,丁俊晖8胜3平5负。这是丁俊晖和亨得利的第17次交手,不过,小晖却赢得十分轻松。 “这场比赛之后,小晖马上就要回老家宜兴,开开心心地过年。”张萌说。

不过,纵观丁俊晖本赛季已经打过的比赛,他的战绩就像过山车一样。英锦赛夺冠后,丁俊晖的人气剧增。但在随后的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中,丁俊晖战绩糟糕。如今,尽管是表演赛,但对手毕竟是“台球皇帝”亨得利,丁俊晖轻松获胜,又让人感到欣喜。

对于丁俊晖状态的起伏,张萌笑着说:“温布利大师赛,小晖因为备战比较仓促,所以战绩不好。威尔士公开赛之前,丁俊晖在训练中其实状态很好,但到比赛的时候感冒了,影响了他的发挥。我想,这个赛季以来,小晖总体的战绩很不错,他也不能场场比赛都打得很好。”

据张萌透露,在宜兴过完春节后,丁俊晖将于3月初前往英国,参加联盟杯的资格赛,随后返回国内,参加中国公开赛。4月份,丁俊晖将全力以赴世锦赛。

(金-陵-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