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女儿病重AI退出全明星? 知情人:他希望参加

2010年02月09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由于要照顾生病的女儿,艾弗森缺席了球队过去几场的比赛,但他未必会缺席全明星。

由于要在亚特兰大陪伴3岁的女儿,艾弗森已经缺席了球队过去的三场比赛,他何时归队球队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76人明日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后天将前往客场挑战猛龙,这也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两场比赛。

“他女儿的情况非常严重,非常的脆弱,”知情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但是他仍然希望可以参加全明星,无论全明星之前的两场比赛是否上场。”

本届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牛仔体育场举行,艾弗森再次被球迷选入东部明星队的先发。本赛季在为76人出战的22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4.7分4.2次助攻。赛季一开始,他还曾代表灰熊参加过三场比赛。

如果艾弗森最终不能参加,那么老鹰的乔什·史密斯和尼克斯的大卫·李可能会成为他的替代者。(妖精)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