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伤势恢复良好 叔叔称其大满贯仍能夺冠

2010年02月09日08:5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伤势恢复良好 叔叔称其仍能大满贯夺冠
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

  西班牙小天王拉斐尔-纳达尔的澳网卫冕之路再次倒在了膝伤上。他的伤病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纳豆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接受了欧体的专访,介绍了拉斐尔的伤病情况。

  托尼-纳达尔解释说,拉斐尔-纳达尔正在“休息,并且做一些不会对受伤的腿部施压的一些力量训练。”另外,他也澄清了“自己与侄子之间没有任何冲突”。拉斐尔目前的全部重心都放在了身体恢复和回到获胜的轨道上。

  “拉菲的膝盖已经好多了,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托尼-纳达尔解释说。他再三强调拉斐尔只需要一些休息。

  拉斐尔-纳达尔在澳网的时候因为膝盖伤病退赛。而在整个2009赛季,伤病一直困扰着他。“我在看台上看比赛的时候首先建议他叫理疗师,接着退赛。因为情况看起来很严重,他无法继续打下去。当时,退赛是个正确的决定。”托尼说道。

  看起来,伤病成为困扰拉斐尔的重大问题。“如果我们看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你可以说他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网球是一种进攻性很强的运动。伤病是很正常的。”托尼-纳达尔解释说,“现在,拉斐尔的脚有些问题,因此需要一些特殊的鞋垫来纠正脚步。除此之外,我们对其他还是相当满意的。”

  “大家都想能够保持在ATP排名的前列。所有网球运动员都希望能够夺得赛事冠军。现在,我们所有的焦点都放在拉斐尔回到大满贯的逐冠行列。”

  过去的几个月里取得了糟糕的战绩后,有人曾说过拉斐尔与教练的关系出现了不和谐的情况。但是托尼-纳达尔表示“尽管有时候我们的想法不同,但我们俩之间并没有什么分歧。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